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与南京师范大学志愿团队开展线上业务交流活动
[ 发布日期:2022/4/11    阅读次数:1551    改变字体大小:      ]

为提高志愿服务水平,丰富志愿服务内容,弘扬志愿者服务精神,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与南京师范大学志愿团队于2022年4月6日下午开展线上业务交流活动。

根据前期沟通交流,本次会议以社教类活动研发为主题,由南京师范大学志愿者陈曦和王馨甜汇报近期研究课题成果,民俗馆公共服务部根据课题内容逐一讨论并进一步加强完善。会议最后,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充分肯定了志愿者们的努力,将最终的修改意见形成书面记录,并确定下次线上交流主题及时间。

2022年,南京市民俗博物馆继续实施“大学生走进博物馆”计划,在做好大学生志愿者工作的基础上,细化了志愿者服务标准,提高了对大学生志愿者的专业要求,使他们能充分发挥特长,更好地服务于讲解、活动、宣传等方面。民俗馆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与南京师范大学志愿团队深化交流,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充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持续开展各种形式的志愿服务活动。在今后的工作中,“民俗橙”将承前继往并温故知新,满怀对公益事业的热情与奉献精神做好各项活动。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开展清明节线上主题活动 [2022/4/7]
下一篇: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多措并举 全面做好开馆准备 [2022/4/11]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