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开展六一·访学营专场定制活动
[ 发布日期:2022/6/17    阅读次数:1789    改变字体大小:      ]

“六一”国际儿童节当天下午,来自南京师范大学附属小学等多所小学的学生们走进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六一·访学营专场定制活动。通过对传统非遗项目的体验学习,孩子们在非遗文化的浸润中度过了一个健康、快乐、有意义的节日。

72.jpg

73.jpg

本次六一·访学营专场定制活动,依托馆内特色非遗资源,围绕皮影、泥塑、风筝三个传统非遗项目展开,邀请省级市级的非遗传承人老师进行教学。活动当天,孩子们在非遗老师的指导下,融合自己的奇思妙想,每个人都做出了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非遗手工作品。

此次活动将有趣的非遗体验与快乐的节日氛围相融合,为孩子们创造了一份难忘的儿童节回忆。

71.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第六届500娃娃学非遗活动”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成功举办 [2022/6/2]
下一篇: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举办粽香飘飘庆端午主题活动 [2022/6/17]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