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文化传承 温暖新春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春节志愿服务圆满结束
[ 发布日期:2023/2/6    阅读次数:1400    改变字体大小:      ]

新春嘉平,长乐未央。2023年1月21日至26日,来自南京师范大学社会发展学院的7名志愿者在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圆满完成志愿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春节期间,志愿者在接待处接待游客、分发礼品,并在游客有需求时提供志愿讲解服务。游客们跟随志愿者的脚步走进这座古老的民宅,揭开障面,感受一砖一瓦下蕴藏的悠久文化。逢馆内举办活动时,志愿者与孩子们一同认真聆听老师的指导并协助他们完成作品,在解答问题和与相互交流的过程中,志愿者与游客都收获了新的知识。

图片3.png

冬日温情,热忱挥洒,辞暮尔尔,烟火年年。历时两周,所有志愿者全部完成了志愿服务。伴随欢庆春节的灯火,志愿者们在人来人往的接待处提供服务的同时看到了游客喜气洋洋的笑容,听到了来自陌生人温暖的新年祝福;在新年主题的活动中,体会到了非遗文化与兔年春节的巧妙融合;在每一次讲解中,享受非遗文化的浸润,也为传播非遗文化添上了自己的一份力。

图片4.png 

图片5.png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百兔争春——癸卯年生肖‘兔’艺术创意作品展”开展 [2023/1/30]
下一篇:戏曲闹元宵!“我们的节日”昆曲演出热闹上演 [2023/2/20]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