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家动态
大 事 记
文明创建

 

 

 

南京市民俗博物馆赴东台市博物馆完成撤展工作
[ 发布日期:2023/2/20    阅读次数:1624    改变字体大小:      ]

2023年2月9日,南京市民俗博物馆工作人员赴东台市博物馆,对“衣饰平安岁 身居快乐时——南京市民俗博物馆馆藏儿童用品展”进行撤展。

工作人员秉持藏品安全第一原则,谨循藏品规范,有条不紊的做好各项工作。南京市民俗博物馆与东台市博物馆工作人员认真核对展品清单,在撤展时对能重复利用的原陈展设计附属品也进行了回收处理。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撤展工作于2月10日圆满完成。

21.jpg

22.jpg

“衣饰平安岁 身居快乐时——南京市民俗博物馆馆藏儿童用品展”分为“衣饰平安——藏在童服里的祝福”“寓教于玩--装在玩具里的关爱爱”“童子祥瑞——含有儿童形象的其他文物”三大主题,全景式地再现了传统社会丰富多彩的儿童生活。春节期间,文旅东台官方微信视频号以及东台市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对展览进行大力宣传,红色的展厅布景让各地游客观众感受欢乐喜悦的春节气氛,展览深受观众喜爱。

23.jpg

24.jpg


 
打印本页』 『关闭本窗口
上一篇:南京市民俗博物馆联合中国人民银行南京分行开展元宵节非遗传统手工研习活动 [2023/2/20]
下一篇:贵州省社科联一行到南京市民俗博物馆调研 [2023/2/20]
 

网站备案号:苏ICP备10020920号-1